来呀打我呀

今天和他出门,看了一场电影吃了一顿晚饭,剪了一寸短发买了一袋土豆。明明是让他留下来陪我的,却因为其他人乱发脾气。去电影院的路上讲了句“可能还会再下雨”被说“要是下雨都是你乌鸦嘴”,一瞬间我不知道要回什么,心里很难过。晚饭的时候跟我说烤鸭太多快找个男朋友一起吃,我就知道啊啊这个人果然不喜欢我,连想要跟我在一起的想法都没有。我早就知道的,只是一直不想面对。听他跟朋友同学讲话聊天,就是活泼的调子,对我几句话平平淡淡过去了。满脑子都是要她明天就回去的念头,可是看书看到“喜欢就别让自己后悔”,想到要是让他走三个月都见不到,下学期见到的次数也会很少,我怕,我舍不得,我放不下,能多呆一天我都愿意,让我留在你身边。你不喜欢也没办法,让我好好看看你。

评论